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关于《临床研究电话随访规范》团体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02 20:43:2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近日,西安交通大学、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三家单位联合申报的团体标准——《临床研究电话随访规范》(附件1)获得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批准立项,现正式开放征集公众意见(附件2)。

该标准由我院青年教师米白冰副教授牵头制定,覆盖电话随访的准备、实施、数据采集、质量控制和隐私保护等关键环节,旨在提升电话随访的质量和效率,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该规范结合国内外最佳实践和国内实际情况,通过规范化操作流程提高临床研究的标准化和系统化,从而提升临床研究结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诚邀广大专家学者、临床研究人员及社会公众参与意见征集,旨在广泛收集来自医学研究、临床实践及相关领域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完善和优化规范内容,共同促进我国临床研究的标准化建设,提升研究质量和效率。意见反馈(详见附件3)请于2024年4月15日前通过邮件提交至xjtu.mi@xjtu.edu.cn。所有收集到的意见将进行汇总审议,并提交给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以确保标准的高质量和广泛适用性。



上一篇:2024年“生命科学与数学交叉研究”系列报告(一)

下一篇:学术报告——自闭症基因Ube3A超表达导致性别二态性行为和谷氨酸AMPA受体表达失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