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第三师生联合党支部参加第八届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8 22:46:24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5月16日,陕西2022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启动仪式在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隆重举办。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师生联合党支部积极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进行了相关科普志愿活动。

今年全民营养周的宣传主题是“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5·20”中国学生营养日的宣传主题是“知营养 会运动 防肥胖 促健康”。本次活动在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指导和中国营养学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的支持下,由陕西省营养学会和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陕西省、安康市、神木市线下线上同时启动,形成关中、陕南、陕北三地,省、市、县三级同步联动。

2022年陕西省全民营养周已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的一周(5月17日-23日)时间,第三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全体师生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利用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相关科普宣传活动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