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第三师生联合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廉洁文化宣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1:06:1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9月21日,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廉洁文化宣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小琴主持。

吕佳同志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质、强化党性修养以及道德修养、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持久战等几方面带领支部党员进行“廉洁交大 你我共建”--2022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专题学习。程悦同志带领进行红色家风学习,分享《家训十则》《榜样——周恩来的故事》《故事里的中国——李宏塔》。支部成员还学习了“三秦楷模”张淑珍、糕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与会同志表示,廉洁文化建设永远在路上,做好新形势下的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既是我们的责任使命,也是每一名党员担当。要始终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守住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条底线,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在廉洁文化的建设。每位党员同志要汲取榜样力量,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务实工作,在平凡岗位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在支部书记罗小琴的带领下,大家依据本次专题学习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切实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教师党员表示和同学联系有待加强,要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融合,进一步开展走基层活动,学生党员反思主观能动性不强有畏难情绪等。

会议还对党纪法规知识竞赛、2022年秋季学期党支部生活开展的重点及规划进行安排。



上一篇: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喜迎二十大 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