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喜迎二十大 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28 18:05:37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增强党员廉洁思想和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9月23日,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加强党员廉洁教育 促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石兴民主持。

石兴民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牢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立足本职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规范从教行为;坚决维护科研诚信,杜绝学术不端;关心爱护学生,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刻用党的纪律来约束和规范自己,做反腐倡廉的表率。

刘毅楠副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三秦楷模”张淑珍、糕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心怀理想、胸怀家国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解放思想、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

与会教工党员表示,通过这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认识到要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与会学生党员表示,廉洁文化无小事,在今后会严格要求自己,从现在做起,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道德观,坚定“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理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清廉交大校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学纪律,抓作风,迎接二十大盛会——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第三师生联合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廉洁文化宣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