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卫生信息大数据管理与分析中心
机构设置
+
卫生信息大数据管理与分析中心

卫生信息大数据管理与分析中心

卫生信息大数据管理与分析中心,是一个依托于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科,由专家、教授、博、硕士专业人员组成的技术组织。中心现拥有4个设备先进、功能齐备、全开放的数据分析计算机室,是国际著名的统计分析软件SPSS、STATA永久注册用户。医学科研数据的分析是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具有很强专业性和技术性的工作。本中心的专家、教授在多年的教学、科研和论文评审中积累了的大量的数据管理与分析经验,可为医学部各院系不同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提供下列数据分析相关的技术服务:

1、医学科研数据的统计分析

2、医学数据的建模

3、新药及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数据的统计分析

4、科研项目的统计设计

5、纵向多维数据的获取、管理、融合及分析

6、定制化的统计分析基本技能培训

本中心承担着本科生、研究生《医学统计学》、《医用多因素分析》、《数据管理与分析》、《分类数据的统计分析》、《临床试验设计》、《科研设计与医学人口学》的不同课程的教学工作。主编、参编多部国家级规划教材。同时也为多个大型研究项目提供数据平台支持。

中心秉承合作共赢的原则,诚挚欢迎海内外专家同道、各界人士以及杰出青年学者加盟或者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研究!


中心主任:曾令霞

联系方式:tjzlx@mail.xjtu.edu.cn 029—82655104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